亚洲开发银行贷款湖南省湘西州农村环境整治和绿色发展项目生态廊道建设示范项目林分高效提质改造与造林绿化工程苗木供应投标邀请函

亚洲开发银行贷款湖南省湘西州农村环境整治和绿色发展项目生态廊道建设示范项目林分高效提质改造与造林绿化工程苗木供应投标邀请函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2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2022-11-21

招标编号:WKZB2222HNN100023

1. 中国政府已从亚洲开发银行获得了一笔贷款(贷款编号:4046-PRC),用于支付亚洲开发银行贷款湖南省湘西州农村环境整治和绿色发展项目的费用,并计划将其中的一部分贷款用于支付生态廊道建设示范项目林分高效提质改造与造林绿化工程施工合同(合同编号:OP31XX-STLD-CW01)项下的合格支出。

2.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林业局现邀请合格的且有资格的投标人就下列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生态廊道建设示范项目林分高效提质改造与造林绿化工程施工

上述工程的工期为:1440 天

3. 本次招标为国内公告公开招标,凡符合《亚行开发银行借款人采购规定》(2017版本并不时更新)规定的合格投标人均可投标。

4.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以从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进一步了解有关信息,并在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5号中国五矿集团D座205或长沙市天心区劳动西路 290号(湖南有色)B 栋402室)查阅招标文件。

5. 潜在投标人应注意本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第 4 条关于合格性和利益冲突的规定。所有存在利益冲突的投标人均为不合格的投标人。

6.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包括:(001生态廊道建设示范项目林分高效提质改造与造林绿化工程施工)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历史财务状况

提交过去3年(2019、2020、2021)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或者其它财务报表(投标人所在国家法律没有相关要求的情况下)以反映投标人现在财务状况的稳定性及其长期的盈利性。如果投标人递交的是没有经过审计的财务报表,投标人须提供其所在国家没有相关财务报表审计法律要求的证明文件。最低要求,投标人过去三年每年的净资产(按总资产与总负债之差计算)均应为正值;

2)年均施工营业额

根据过去3年(2019、2020、2021)里在建工程或已完工程经核实的已收到的付款额计算的最低年均施工营业额为人民币11,000,000.00元;

3)财务资源投标人必须证明其最近的营运资金加上任何信贷或者其它融资渠道,(不包括合同预付款),扣除其现有合同承诺的现金流必须能够满足人民币1,100,000.00元的现金流要求;

4)一般经验

投标截止时间前,至少有5年的作为承包商、联合体成员或分包商的经验。投标人必须持有市政工程总承包贰级资质(或以上)或造林绿化施工资质甲级。投标人应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特殊经验

在过去5年里,作为承包商、联合体成员或分包商,至少参与了2个合同的实施,并且每个合同金额不少于人民币14,400,000.00。这些合同应该已经成功完成,且与本合同的内容相似。相似包括工程规模、复杂程度、施工方法或技术以及招标文件第六章“业主要求”所要求的其它特征;。

详细信息将在招标文件中提供。

7.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将购买招标文件的申请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并支付人民币1000元的不可退还费用。付款方式为现金/支票/汇款。(汇款信息:账户名称: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银行编码:102100005374;银行账号:0200053709022105773;开户行名称:中国工商银行首都体育馆支行)。招标文件将采用邮寄/现场领取方式提供,如需邮寄须支付 100 元邮寄费用。

8.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2年12月20日09时00分之前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迟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开标将在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公开进行。投标人可派代表参加开标。开标时间为2022年12月20日09时00分

9. 投标文件必须包括按照招标文件中规定的金额和格式开具的投标保证金。

10. 上述有关地址如下:

地址一:招标文件查阅地址: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5号中国五矿集团D座205或长沙市天心区劳动西路290号(湖南有色)B栋402室)

地址二:招标文件购买地址: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5号中国五矿集团D座205或长沙市天心区劳动西路290号(湖南有色)B栋402室)

地址三:投标文件递交地址: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武陵山大道东50米,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当面纸质文件递交

地址四:开标地址: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武陵山大道东50米,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五:业主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金贵/13974323599

11. 联系方式借款人项目执行机构: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林业局

址:湖南省吉首市武陵东路42号

人:张金贵

话:13974323599

电子邮件:1735148074@qq.com

项目代理机构: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5号五矿大厦D座205室

人:靳先生

话:010 88821751

电子邮件:jinzj@minmetals.com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