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我州拟推荐全国林业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关于对我州拟推荐全国林业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4 字体大小:

按照《湖南省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做好评选全国林草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要求,根据民主推荐情况,经局党组研究,拟推荐古丈高望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为全国林业系统先进集体,拟推荐刘兴锋同志为全国林业系统先进工作者,拟推荐黄德友同志为全国林业系统劳动模范。为进一步增加工作透明度,确定对拟推荐对象基本情况及主要事迹公示,公示期从202284811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拟推荐单位或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洁勤政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电话举报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为便于了解情况,请来信或来电举报者,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所举报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实,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受理举报单位:州林业局机关纪委、人事科技科

受理地点:州林业局办公楼

举报电话:0743875861507438223662

邮政编码:416000

湘西自治州林业局

2022年8月3日




附件:

推荐单位及个人情况简介:

古丈高望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高望界自然保护区地处湖南省西北部,是以保护亚热带低海拔天然常绿阔叶原始次生林及其生态系统为主的森林生态系统类型自然保护区。保护区总面积17169.8hm2,森林覆盖率90.36%。保护区管理局依据多年科学考察数据与项目建设成果,先后联合科研院校编写了《湖南高望界综合科学考察报告》、《高望界保护区鸟类图谱》、《高望界植物志》、《高望界蝶类图谱》和《湖南高望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大型真菌图鉴》等科考成果资料。保护区管理局2020年获古丈县文明创建先进单位,2021年获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明创建先进单位;2021年乡村振兴驻村县级先进单位;高望界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下属的高望界国有林场连续4年(2018-2021)获得“湖南省国有林场质量管理十佳林场”称号。

刘兴锋,男,汉族,中共党员,197710月出生,大学学士,20027月参加工作,现为湘西自治州林业勘测设计院院长,正高级工程师。参加工作20年来,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本职工作,为我州的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绿色担当,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先后被授予先进工作者、“三等功”、“湘西州第十一届青年科技奖”等;专著获得第六届湖南省优秀科普作品奖。

黄德友,男,土家族,196711月出生,大专文化,19894月出生,现为靖县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四级技工;曾在保靖县酉水苗圃、保靖县酉溪生态公园管理所、保靖县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等单位工作。长期坚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参加工作以来,参与育苗育种、园林绿化工程、城区绿地补植补造、文明城市创建、一线抗疫等工作,20182019获得县人民政府表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