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绿色食品产业链1至2月税收增速位居全州第一

湘西州绿色食品产业链1至2月税收增速位居全州第一

来源:红网 发布时间:2022-04-18 字体大小:

4月6日,湘西州“五好”园区创建协调推进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全州优势产业链1—2月建设情况通报》,从通报中获悉州绿色食品产业链1—2月实现税收42.4万元,增速291.7%,比全州十条优势产业链链上“四上”企业税收平均增速70%高221.7个百分点,比排在第二的文旅产业链税收增速183.7%高108个百分点,位居全州十条优势产业链1—2月税收增速第一。

1—2月,全州绿色食品产业链“四上”企业有吉首市新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湖南保靖黄金茶有限公司、古丈县古阳河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花垣五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永顺县大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龙山县喜乐百合食品有限公司等42户,占全州十条优势产业链链上“四上”企业数363户的11.57%,其中吉首市3户、保靖县7户、古丈县13户、花垣县2户、永顺县5户、龙山县12户,涉及茶叶、柑橘、油茶、百合、肉制品、大米等6个支链产业的生产、加工、销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