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宣讲团报告会

州林业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5 字体大小:

12月5日上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林业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宣讲团报告会。湘西州委宣讲团成员、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主任、副教授熊谟菊作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拥军主持会议,局全体党员干部及离退党员干部代表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熊谟菊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七个方面,结合自身体会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报告精准深入、生动有趣、引人深思。

会议要求,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州林业系统落地生根。二要坚持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用先进的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践行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全州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展现新作为”。三要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年终将近,考核已陆续开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局党员干部要将二十大会议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始终保持“走在前列”的思想自觉,强化“干在实处”的工作导向,坚定不移地贯彻中央和省、州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决做好林业生态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确保年终各项考核位列前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