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6次集体学习

州林业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6次集体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3 字体大小:

728日下午,州林业局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6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周拥军同志主持学习,全体在家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州委意识形态专项巡察组有关同志旁听。

周拥军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重要讲话精神,然后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开展了中心发言,随后在座的各位同志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周拥军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这篇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内涵丰富、立意高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针对性,是一堂极其深刻的党史课、理论课、党性课,更是面向全党发出的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的再动员令。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这篇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系列重要论述和关于林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领悟精髓要义,更好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不断推进湘西林业的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言后,州委意识形态专项巡察组与在座的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