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林业局组织驻点村党员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湘西州林业局组织驻点村党员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来源:团结报·红湘西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2-07-05 字体大小:

7月1日,湘西州林业局驻凤凰县腊尔山镇乡村振兴工作队组织驻点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永顺县塔卧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通过瞻仰历史文物,聆听革命故事等形式,重温光辉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心怀崇敬,自觉有序站齐,集体默哀肃立三鞠躬,以悼念为革命事业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接着,全体党员高举右拳,用洪亮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响彻陵园上空。在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大家参观了大量的文史资料、照片及文物,认真倾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现场聆听了《电报背后的故事》等红军战斗的红色故事,重温了任弼时、贺龙、关向应、王震、萧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为全民族的解放甘洒热血、奉献毕生的伟大情怀和革命精神。

通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党员思想受到震撼,心灵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先辈先烈的历史担当精神,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走在前,干在先,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绘就好乡村振兴“组织合美、生态秀美、产业富美、文化醇美、人才善美”五美画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