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直林业系统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湘西州直林业系统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字体大小:

6月29日上午,湘西州直林业系统组织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州直林业系统共1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州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拥军出席并讲话,州林业局机关党委第一副书记、一级调研员张海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所有党员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旗熠熠生辉,誓言铿锵有力,铮铮誓言,深情诠释对党的忠心,也展示出新时代林业人为党的事业奋斗的信心和决心。会上,周拥军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奋战在全州林业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州直林业系统2个基层党组织、18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了表彰,1名老共产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光荣历史,发扬优良传统,以坚如磐石的信念跟党走;要深化党的建设,强化示范引领,为生态建设提供根本保证;要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用担当作为开创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受表彰的单位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广大林业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以“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为契机、为起点、为动力,全方位强化生态保护,高标准实施生态提质,立体化推进生态惠民,多维度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推动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贡献林业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