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委老干部局到州林业局调研“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品牌建设

湘西州委老干部局到州林业局调研“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品牌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字体大小:

6月14日,湘西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老干部局局长王照训一行,到州林业局调研指导“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品牌建设工作。

王照训一行来到该局老党员之家,实地参观了“金秋党旗红”“金秋志愿汇”“金秋幸福家”“金秋风采园”四大板块建设情况,并与正在老党员之家学习的退休党员进行了交谈。

王照训充分肯定了州林业局老干部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因地制宜开展“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建设,带动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的工作,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创建“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是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守正创新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阵地建设的一项具体措施,是为离退休干部就近学习、就近活动、就近得到关心照顾、就近发挥作用提供平台的有效手段。要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探索老干部服务模式,依托老干部党支部,引导离退休老党员,在推进机关文明创建和现代化新湘西中发挥积极作用,让老党员具有新作为,把老党员之家打造成集学习、活动、志愿服务于一体的平台,真正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