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林业局老干部积极投入思想大解放活动

湘西州林业局老干部积极投入思想大解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5 字体大小:

自湘西州委决定在全州开展以“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为主题的思想大解放活动以来,湘西州林业局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投入。老干部们围绕州委提出的总目标,结合自身实际,聚焦解决“学习不深、工作能力不够,安于现状、奋发进取不够,作风不实、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准差距、转变作风、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已82岁的退休干部唐昌珩说:“这次州委决定开展的思想大解放活动,对我个人来说,既是一次新思想、新观念重新审视自我、反思自我、提高自我的机会,更是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真抓实干,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的具体行动。我要以这次思想大解放活动激发新担当新作为,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实做细关心下一代工作,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贡献”。  
    有46年党龄的退休干部谢应忠说:“在全州开展思想大解放活动,是贯彻落实州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的重要抓手,是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思想堵点和实际问题,打牢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思想基础的切入口,我们离退休干部要紧紧围绕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奋斗目标,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去,多出务实管用的好点子、好主意,当好州委州政府的参谋,为推动湘西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