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州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8 字体大小:

2月25日,湘西州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前,机关党支部集中组织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省、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坚定的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深刻分析支部建设中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制定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随后与会党员逐一进行剖析发言,大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互帮互助的原则,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找理论短板、又找思想差距,自我批评,不掩饰、不遮丑,批评他人,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既红了脸出了汗,又达到了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目的。最后按照民主测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持续推动州直林业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高质量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加强党建引领,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有关决策部署,大力践行“三高四新”定位和使命任务,聚焦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团结带领全局党员干部,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林业工作新突破,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湘西林业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