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拥军局长到凤凰兰科中药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周拥军局长到凤凰兰科中药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9 字体大小:

7月13日,州林业局局长周拥军一行赴凤凰县千工坪镇木里村湖南凤凰兰科中药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受湖南省林业局委托为该公司颁发“湖南省林业产业龙头企业”荣誉牌匾。

周拥军一行来到该公司药材种植基地,实地察看铁皮石斛等中药材的种植情况,认真听取了种植基地相关负责人关于基地建设规模、药材种植品种及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就药材种植、管理、产品加工、销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勉励企业再创佳绩,践行企业担当,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湖南凤凰兰科中药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一家以健康产业链为主线,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由工厂化育苗、生态种养、乡村旅游、生物制药集成式发展的现代农业企业。公司在凤凰县流转土地1600亩建设“石斛、白芨规范化规模化产业化基地”,并于2018年在湖南省股交所挂牌。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武陵山片区最具价值道地药材基地”“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科普示范基地”等荣誉。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