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州林业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字体大小:

6 月 9 日,州林业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全体离退休党员聆听党课。

党课上,支部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通过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方式,从“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实现强国大业 4 个方面共忆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并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关键进行了详细阐述。

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学习,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和认识。他说,中国共产党是具有崇高价值追求的政党,所求价值概括起来就是两个字——人民;中国共产党是具有顽强意志和斗争精神的政党,虽历经磨难,广大党员始终前赴后继;中国共产党是勇于坚持真理,勇于修正错误的政党,始终以追求真理为依归,坚决对错误进行修正。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支部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支部书记精心准备的党课既有对党的历史的回顾,也有自己的体会和认识,听后深受教育。我们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赓续精神血脉,吸取前行力量,

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求实效,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正能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