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考察团来湘西州考察

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考察团来湘西州考察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6-08 字体大小:

6月2日—4日,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一行来湘西世界地质公园进行为期三天的交流访问。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考察团一行先是参观了湘西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了解博物馆建设与发展现状。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就地质公园建设、地质遗迹保护、科研科普宣传、公园管理及评估工作等方面交流探讨经验。

湘西世界地质公园与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早在2018年双方申报世界地质公园初期就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并缔结为姊妹公园。近几年双方保持友好互动,今后也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达到共同学习进步、共同促进和提升地质公园的发展的目的,推动地质公园发展迈向新台阶。

期间,考察团一行还深入到芙蓉镇、红石林、十八洞、矮寨等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湘西世界地质公园园区建设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感受享有“寒武金钉岩溶奇观”美誉的湘西世界地质公园的神秘魅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