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州林业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2 字体大小:

5月27日,湘西州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周拥军主持,局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研讨,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先由周拥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随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史崇德”专题依次研讨发言。

指导组表示,各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思想举措、推动落实等方面谈了许多好的意见和想法,体现了责任担当,展现了信心决心,激发了干事热情,达到了研讨效果。

周拥军强调,要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目标要求,履行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实施,把局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林业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在学习和实践中找思路、想办法,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三要将学习贯彻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