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深入基层凝聚民心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深入基层凝聚民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1 字体大小: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凝聚民心

——州林业局驻凤凰县腊尔山镇工作队

开展“一起赶场学党史”群众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


528日(农历417日),正值凤凰县腊尔山镇赶场日,州林业局驻村工作队联合镇政府志愿者利用赶场日,开展“一起赶场学党史”群众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州林业局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和镇政府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播放红色歌曲、苗语宣讲、发放党史学习宣传资料、有奖竞答、分发农业生产书籍等方式,宣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现场解答前来咨询村民的提问,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让学习党史的新风回荡在苗家村寨,吹进苗族同胞的心坎。



党对我们老人家很关心,我非常感谢党,感谢国家。现在政府又帮助我们老人交了养老和医疗保险,还给我办了低保,生活越来越好了。”忍务村留守老人吴婆婆感动地说道。

据统计,本次“一起赶场学党史”活动,工作队员共分发党史学习资料300余份,发放农业生产书籍100本,参与有奖竞答群众200余人,现场解答群众提问约100人次,群众反响良好,表示要通过类似的活动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赶场宣讲党史的方式,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也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举措,让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走实、走深,提升了群众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下一步,工作队将按照省委、州委和州林业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紧密联系乡村振兴工作实际,深入群众,脚踏实地,推动产业发展,奋力把驻点村打造成乡村振兴示范村。”州林业局驻所德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李文军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