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森林生态研究实验站赴龙山茨岩塘开展红色教育

湘西州森林生态研究实验站赴龙山茨岩塘开展红色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字体大小:

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5月14日,湘西州森林生态研究实验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中国工农红军长征最后出发地”龙山县茨岩塘镇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弘扬革命精神”红色教育。

在茨岩塘红色文化广场,在站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神情肃穆、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声音久久回荡。随后,大家走进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参观。干部职工不时驻足,认真观看图文,仔细聆听讲解,为革命前辈可歌可泣的壮举,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前赴后继、义无反顾、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所感动,真真切切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的历史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文化,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汲取革命的能量,始终要以革命的姿态和勇气锐意进取、百折不饶,为湘西的林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