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文明祭扫活动

州林业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文明祭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体大小:

    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精神,为进一步培养新时代党员的爱国情怀,4月6日上午,湘西自治州林业局部分在职党员及离退休党员前往吉首市半坡烈士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文明祭扫行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鞠躬默哀、瞻仰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在吉首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紧握的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誓言声声掷地,在纪念碑前回荡,初心赤诚不变,在每位党员的内心铭记。全体党员沐浴在党旗光辉下,将拥党、爱党、忧党、兴党、护党化为实际实动。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畅谈感想,党员彭昊同志说,通过这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使自己增强了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净化了自己的内心,锤炼了党性。

党员鲁兵兵同志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自己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我们要继承革命烈士愿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湘西贡献力量。

吴安详、唐纯章等老党员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提升思想境界,增强意识能力,为教育好下一代继续发挥余热,为湘西的林业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湘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