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开展“机关联基层,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活动

州林业局开展“机关联基层,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大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老一辈林业共产党员艰苦奋斗、代代传承、无私奉献的精神,4月8日,湘西州林业局开展“机关联基层,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活动,州直林业系统共9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党员干部调研参观了州森林生态研究实验站知青林、千亩油桐基地建设等情况,并召开“机关联基层,建功新时代”结对共建座谈会,州森林生态研究实验站介绍老一辈林业共产党员在林场的奋斗经历,汇报近年来林场建设取得的成就,座谈会上各支部党员干部谈体会、谈感想,踊跃发言,积极为林场建设献言献策。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拥军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是勿忘历史,铭记初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老一辈林业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精神,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在缅怀历史中勿忘历史,铭记初心,在展望未来中肩挑重担,大任于斯,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给党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继承传统,奋发图强。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实际,了解基层现状,强化基层联系,解决发展瓶颈,积极出谋划策,不断推动党的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三是勇担使命,再创佳绩。要求全州林业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高质量推进全州林业事业发展中奋勇争先、再立新功。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感染、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承老一辈林业人光荣传统,保持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奋发图强,为奋力推动全州林业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