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组织观看党史电影《红旗漫卷西风》

州林业局组织观看党史电影《红旗漫卷西风》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湘西州林业局于4月6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影院观看中共党史教育文献纪录电影《红旗漫卷西风》。

影片讲述了红二、六军团从湖南省桑植县突围长征,转战云贵,进入四川甘孜与红四方面军会师,组件红二方面军的历史过程。该片围绕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工农红军的伟大长征,以许多珍贵的史实影像资料,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畏艰险的鲜活形象,全面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非凡智慧和大无畏英雄气概。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深刻领会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颠扑不破的真理,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更要努力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自省自励,以更高的标准严守党纪党规,永葆先进性、纯洁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该州的林业生态建设贡献新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