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直属事业单位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州林业局直属事业单位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体大小:

3月29日上午,州林业局直属事业单位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州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州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军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为了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委员会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党员谈心谈话,并在此基础上起草对照检查材料。支部每位党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筑牢基础。

会上,翟星通报了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就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严格按照会议程序,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如实进行评价和测评。随后,翟星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党员批评。接着,支部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吴军辉对会议进行点评,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下步工作,他指出,要加强学习,将学习当成生活常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修养、振奋精神、传递正能量,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丰富学习教育形式,结合国家重大活动节点、机关单位的工作实际和支部所辖科室站的工作特点,开展健康有益的主题党日活动,搭建交流学习平台,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