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州林业局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3 字体大小:

3月22日下午,州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支部书记张海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拥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指导点评。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2021年度工作,认真分析支部建设中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逐一进行剖析发言,大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同志关心的态度,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又找思想差距,自我批评,不掩饰、不遮丑,批评他人,坦诚布公,实事求是,见人见事见思想,既红了脸出了汗,又达到了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目的。最后按照民主测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拥军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本次召开的组织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周拥军要求:一是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持续推动州直林业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高质量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二是坚持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全州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用先进的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全州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展现新作为”,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唱响绿色赞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