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共建共治美家园”活动

州林业局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共建共治美家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5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湘西自治州委办公室、湘西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州府吉首城市社区共建共治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全面提升州府吉首城市社区共建共治水平,3月8日下午,州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局直属事业联合党支部共20余名党员走进社区,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共建共治美家园”活动。
    亮身份、微服务,“撸起袖子加油干”。党员干部冒着小雨对社区老旧街巷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对“牛皮癣”小广告进行彻底清除,大家干得不亦乐乎,热火朝天。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活动过程中总计清理各类垃圾20多袋。经过大家辛勤劳动,社区街道面貌焕然一新,路过群众纷纷称赞。

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此次党员干部进社区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集力,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还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联系,真正做到了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增强了社区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提升了城市治理水平,展示了林业干部良好形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