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州林业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4 字体大小:

2月23日,州林业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州纪委监委驻州生态环境局纪检组副组长杨红英到会指导并点评,州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拥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州林业局领导班子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突出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议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密切联系我州林业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下步改进措施。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周拥军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查摆问题和不足,逐一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杨红英同志在点评时对州林业局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州林业局本次民主生活会充分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坚持严标准、高要求,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一是准备充分;二是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到位;三是班子及成员整改措施详细具体。杨红英同志提出,州林业局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廉政风险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组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积极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周拥军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州林业局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真抓真改、严格标准、从严要求,带头做起、带头改起、带头抓起,切实增强抓好整改的自觉性、坚定性,以局班子的优良作风带动全局上下人心思齐、人心思进、人心思干蔚然成风。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增进团结作为首要原则不纠结;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把立行立改作为首要任务不松劲;三是要坚持以整改促工作,推进问题整改与林业工作双提升,守护好我州一方绿水青山,着力推动我州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