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到老党员家

州林业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到老党员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7 字体大小:

    集体学、自己学、上门送学,老干微信群学、网络学……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湘西州林业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新学习模式,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接地气、更具活力、更有温度,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12月3日上午,湘西州林业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学上门”活动。

该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有80岁以上老党员16人,由于年老体弱、行动不便,加上天气寒冷,他们无法参加支部活动,支部书记带领支委成员上门看望,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老党员家中,使老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送学上门过程中,支委们与老党员交流分享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入党67年、已有89岁高龄的老党员唐纯章说:“支部给我送来了精神食粮和最新的党建动态,一定认真学习,让自己的脚步时刻跟上党的步伐,不忘党的恩情,为湘西林业建设发挥余热。”

通过“送学上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大了离退休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的覆盖面,让每一名老党员不掉队、不漏学,确保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下一步,党支部将继续不定期为老党员开展“送学上门”服务,对异地居住的党员采取网络送学,老干微信群送学,邮寄送学等形式,抓好抓实离退休党员学习教育工作,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切和温暖,不断增强老党员的归属感、幸福感、荣誉感,切实发挥党支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