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州林业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体大小:

11月25日下午,州林业局组织召开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拥军亲自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干部共5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州林业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当前全州林业工作重点,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湘西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全州林业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深入宣传、抓好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各党支部、局属各单位要通过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强国”平台等形式开展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

会后,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按照局党组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精心组织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纷纷开展学习活动,撰写学习心得,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实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推进全州林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