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直单位关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在州林业局召开

州直单位关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在州林业局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6 字体大小:

11月12日,州直单位关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在州林业局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省人大民侨外委原副主任(州委顾问)、州关工委执行主任、州直机关关工委顾问刘路平同志到会指导,州直90余个单位关工委执行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州林业局就“党建带关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吉首监狱关工委分享了关心下一代工作经验。州委宣讲团成员作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微宣讲;州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对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用案例事实作了进一步的阐释。

会上,刘路平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州直各单位关工委和州直机关关工委今年来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州直各单位关工委在州直机关关工委的指导下,坚持“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以活动为载体,广泛开展了红色教育、民族传统文化教育、法制教育、禁毒教育和关爱留守儿童、主题读书等活动,探索开展了州直机关隔代家庭教育和抗疫期间关爱活动。州直单位关工委的组织力显著提升,关工委工作的影响力显著增强。

刘路平要求,州直各单位关工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凝聚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共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州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新时代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在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湘西篇章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