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拥军局长到扶贫村调研指导驻村扶贫工作

周拥军局长到扶贫村调研指导驻村扶贫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0 字体大小:

11月5日,周拥军局长带领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等一行5人到精准扶贫联系村—保靖县葫芦镇枫香村、新印村调研指导驻村扶贫工作。  

周拥军一行先后来到枫香村、新印村村部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与乡镇党委政府、村支两委干部和部分困难群众进行面对面座谈,了解当前精准扶贫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征求大家对于驻村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明确了目标要求。  

周拥军要求,驻村工作组成员和结对帮扶干部要充分吃透上级指示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精准脱贫相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一要深入实施脱贫攻坚自查巩固工作,组织结对帮扶干部逐户走访,开展“六查六看”,掌握真实情况,补齐工作短板,提高脱贫成色;二要持续支持困难群众发展茶叶、油茶、木本中药材等特色生态产业,努力增加经济收入,巩固脱贫成效;三要大力解决实际困难,打通堵点,消除痛点,保障脱贫质量。同时,要大力整治和维护村组环境卫生,促进乡村环境美化、净化,为群众营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