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成功举办林业系统中层干部培训班

龙山县成功举办林业系统中层干部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3 字体大小:

 10月12日,为期4天的龙山县林业系统中层干部培训在长沙市林业局顺利开班。来自龙山县各乡镇林业站、林场(圃、所)、森林公园等基层单位负责人共50人参加培训,集中“充电”。
开班仪式上,长沙市林业局代表致欢迎词。龙山县林业局首先向长沙市二十六年来对口帮扶龙山县的深情厚谊和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的谢意。同时强调要深刻认识培训的意义和目的、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安全、顺利、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通过课堂授课、实地参观等方式,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锥栗新品种栽培技术》《林业行政执法程序》《森林近自然经营》等理论知识,同时还现场参观学习了防火林带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和油茶产业建设等多项内容。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开阔了视野,为科学谋划林业十四五规划提供了参考和依据,也为下一步龙山林业事业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