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召开森林督查和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检查工作会议

泸溪县召开森林督查和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检查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字体大小:

10月13日下午,泸溪县召开森林督查和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检查工作会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贵阳专员办检查组组长张立新、检查组成员刘思佳、怀化市林业勘察院副书记储君、州林业局局长周拥军、副局长吴军辉、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杜晓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利民,副县级领导向文标出席会议,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杨付红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11个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县委书记杜晓勇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利民对泸溪森林督查和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张立新组长作了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此次检查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州林业局局长周拥军就如何支持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杜晓勇指出,此次检查组来我县开展检查,是检查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精神的生动实践,同时,对我县履行保护发展森林资源责任是一次“全面检验”,对我县森林保护管理工作是一次“综合会诊”,这对进一步加快推动我县森林保护和林业现代化建设步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对泸溪长远发展和泸溪人民利益福祉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关于森林保护发展的战略部署上来,严肃认真对待森林督查和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检查工作。确保把国家关于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的重要决策部署和检查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杜晓勇强调,各相关县直部门要高效全力配合国家检查组做好本次森林督查和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检查工作,特别是自然资源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任务分工,对于检查组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需要了解的各项基本情况,要及时跟进、搞好配合,实事求是提供材料、原原本本反映情况,优质高效地做好服务检查的各项工作,为检查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各个环节的顺利推进、有条不紊。对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反馈的问题、指出的不足,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迅速梳理问题清单,逐条逐项研究整改措施,立即制定整改方案,马上立行立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