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开展林业科普宣传活动

州林业局开展林业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大小: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科技人员服务下沉的指示精神和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科普日活动,助力全州产业发展,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9月17-18日,州林业局和州林学会组织林业科技志愿者10余名,到保靖县葫芦镇新印村和枫香村开展林业科普宣传以及州林学会基层服务站建站挂牌活动,现场开展技术指导、技术咨询等服务,并将《油茶实用管理技术手册》《油茶常见病虫害防治技术手册》《林业常见病虫害防治防治技术手册》等相关科普技术资料送到村,得到了村支两委和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现场发放林业科普宣传资料500余份。

据悉,州林学会作为全州林业科技知识分子为主的社会团体,近年来,一直紧紧围绕林业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坚持为广大林业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学会和会员的创造性,开展了林业科技普及、成果推广、学术交流、业务培训和特色林业产业建设等系列活动,在林业建设尤其是林业科技创新推广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