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组织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州林业局组织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9月10日,州林业机关党支部、局直属事业联合党支部联合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八佰》。全局共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电影把时间带回到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八百壮士在四行仓库抵抗十几万日军进攻,他们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拼死抵抗侵略者的炮火,孤军奋战四天四夜,打退敌军十余次疯狂进攻,他们面对强敌毫不退让,誓死保卫家国的崇高理想和英雄气魄唤醒了四万万人的觉醒。淞沪会战是我们不能忘却的民族记忆,“八百壮士”是我们永远敬仰的救国英雄。两个多小时的观影过程,全场无一人离场,大家被影片中的每一个人物的英雄壮举和故事情节震撼和感动着。

观影后,党员干部撰写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打破了以往传统的党课授课方式,今后,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奋斗姿态,务实进取,奋发图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