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拥军局长为州直林业系统党员干部上党课

周拥军局长为州直林业系统党员干部上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字体大小:

近日,州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拥军主持召开州直林业系统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大会、开展党课教育。州林业局班子成员、州直林业系统在职党员干部,以及离退休老干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学习。

周拥军以“缅怀伟绩、坚定信念,为全州林业生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主题,深情回顾了1921年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经历的99年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和无数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创造的丰功伟绩,回顾了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国共产党党员前赴后继、英勇抗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的艰难历程,回顾了全州林业人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全力夺取林业生态建设辉煌成就的壮丽诗篇,深刻指出:99年的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愧是全国人民拥护和爱戴的党,不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周拥军要求,州直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与时俱进,扎实做好新时代的林业党建工作,为林业事业的全面发展提供组织保证。一要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作为看家本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走在理论学习前列,真正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三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推进机关党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阵地建设规范化、工作制度体系化“五化”建设,配齐配强各党支部班子,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省委九项、州委七条相关规定,带头转作风、纠“四风”,树立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