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林业局举办“庆七一”篮球邀请赛

龙山县林业局举办“庆七一”篮球邀请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大小:

    为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暨庆祝湖南林业发展70周年,丰富干部职工体育生活,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增进林业系统各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6月30日,龙山县“林业生态怀”篮球邀请赛在该县体育中心篮球馆胜利闭幕。

参加本次比赛的10队伍全部来自局机关、林场(圃、所)、检查站、基层林业站及森林公安等林业系统各单位。场上球员们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林业人的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不时赢得场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也让整个赛事高潮迭起。经过二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林业执法联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男子组第一名,机关女子联队获得女子组冠军

此次篮球赛充分展现了龙山林业人勇敢顽强、团结拼搏、奋勇争先、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健身热情,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做好林业各项工作,为建设生态龙山、绿色龙山、幸福龙山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