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林业局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

保靖县林业局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大小:

    7月1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即将正式施行,为全面、深刻、准确地理解和贯彻实施的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6月21日,保靖县林业局组织全县林业系统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

会上,通过对比解释新旧条文,重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的修改背景、修订思路、主要制度和如何抓好贯彻实施进行深入解读,突出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生态优先、保护优先、协同推进保护与发展等特点。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与会人员感到收获颇丰,对新修订的《森林法》有了全面系统和准确深刻地理解。下一步,保靖县林业局将继续加强对新修订的《森林法》的学习和宣传工作,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