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召开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部署会议

龙山县召开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9 字体大小:

    6月28日,龙山县林业局召开2020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部署会议和天然林专项补充调查工作培训会议,该县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自然资源、林业等相关单位技术骨干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按照会议的安排部署,立即行动、迅速落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奋力开创全县森林资源管理新局面,为争当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和绿色龙山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开展森林督查和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工作,是“摸清家底、校准数据、查好案件”,全面提升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措施。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森林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全县森林资源保护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毫不松懈地抓好森林资源保护工作。要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转变森林督查的工作方法,找出当前森林资源管理方面的薄弱环节,对森林督查已发生变化的图斑一个一个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每个涉林案件得到处理和解决。

会议还对天然林保护专项补充调查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