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举行“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州林业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举行“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体大小:

 根据湘西州委组织部、州直工委《在州直相关开展以“强党性,上党课,办实事,作宣讲”为主要内容,开展“四大活动”迎“七一”》要求,近日,湘西自治州林业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举行迎“七一”专题党课活动。活动中,支部书记为全体离退休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疫情防控彰显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专题党课。

党课结合当前国际社会抗疫形势,回顾了疫情防控历程,并在疫情防控中彰显出坚持党的集中领导的制度优势;彰显密切联系群众的制度优势;彰显坚持全国依法治国的制度优势;彰显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制度优势在抗击疫情践“疫”过程中的巨大效力,再一次表明制度优势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法宝。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广大离退休老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参与疫情防控的责任得到进一步强化,使命感和荣誉感得到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充分发挥老党员的特殊优势,带头讲奉献,为湘西州林业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