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森林公安机关警衔晋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常德市举行

湘西州森林公安机关警衔晋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常德市举行

来源:州森林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6-10 字体大小:

202068上午,湘西州森林公安机关警衔晋升培训班在常德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州8县市76名森林公安民警参加此次警衔晋升培训,开班仪式由州森林公安局政委唐吉松主持,湖南省森林公安局政治处处长张军、常德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副主任彭开礼、教务室主任欧明松、培训班主任李治民等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省森林公安局政治处处长张军指出:在当前全球新冠疫情还没有彻底消除,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进入关键时期,举办此次警衔晋升培训意义重大,全体学员务必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服从学校管理,遵守组织纪律,在学习中做到三个结合,把培训学习与提升业务本领、与创新工作发展、与相互交流学习等结合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深化森林公安机构改革的新征程上迈出新的步伐,开创新的局面。

最后,湘西州森林公安局政委唐吉松,常德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相关领导就培训期间纪律制度、注意事项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