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湘西州林业局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新春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湘西州林业局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9 字体大小:

带着浓浓的关怀之情,捎着新春的祝福和问候,2月4日至2月6日,湘西州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拥军与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湘西州林业发展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得益于历届班子承前启后、接续奋斗,离不开老干部所付出的辛勤汗水,贡献青春岁月。”在84岁退休干部吴安祥家中,周拥军代表局党组对老干部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问候,同他叙家常、忆往昔、话发展,倾听老同志对林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们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林业建设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湘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走访中,局班子成员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林业工作的意见建议,对老干部们为林业工作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干部们在自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余热,为生态林业发展出主意、想点子、当参谋,为湘西州林业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老干部们对局党组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对湘西州林业建设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一致表示,将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坚守初心、坚定信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湘西州林业建设,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和余热,为湘西州林业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展现新作为。

近年来,州林业局始终以“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为工作目标,把提升精准服务能力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进一步规范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措施,用足用好涉老政策,以老干部的需求为导向,充分调动全局力量提供“一人一策”服务,用心用情关爱老干部,让老干部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