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林业局老干党支部开展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湘西州林业局老干党支部开展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体大小:

为持续深化“银龄耀湘西”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州府吉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浓厚创城氛围,5月19日上午,湘西州林业局老干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吉首市吉新社区报到,主动认领“岗位”,参加志愿服务,为基层治理、乡村振兴、关心下一代、政策宣讲、矛盾纠纷调解贡献银龄力量。

活动中,老党员志愿者们自觉服从社区安排,到环城路临街门面开展入户问卷调查及创城宣传。每到一户,老党员志愿者都耐心地指导门面商户正确填写《创建文明城市模拟测评调查问卷》,并详细地向商户们讲解创城知识和意义,积极倡导大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文明新风、做文明市民,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社会。同时也认真听取商户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有关部门进行了反映。

本次开展入户发放调查问卷,共走访门面商户31户,发放调查问卷37份,收回调查问卷37份,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度、支持率和参与度,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创城的责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为创建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下一步,州林业局老干党支部将结合“银龄耀湘西”志愿服务工作品牌,充分发挥老党员银发先锋作用,鼓励老党员积极参与到各项社区工作中,为湘西州高质量发展凝聚老党员“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志愿力量,用真心实意打造林业“最美夕阳红”。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