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积极开展开展了节能宣传周活动

州林业局积极开展开展了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体大小:

近日,州林业局紧密围绕“青山绿水、节能增效”和“绿色出行、全面小康”宣传主题,广泛开展了节能宣传周活动。
    活动开始前,州直林业系统专门召开动员会议,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时间、活动内容等要素,将日常工作区域的用水、用电、纸张等节约使用监管和宣传教育工作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了节能宣传周活动顺利进行。
    活动开展中,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节能减排相关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围绕“减少资源消耗,倡导绿色办公”主题,采取短信、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和标语横幅等形式,全方位开展节能宣传和工作提示,在水龙头前张贴“节约每滴水”、在照明灯开关上张贴“减少照明、节约用电”、在打印机上张贴“正反打印”等温馨警示语,引导机关工作人员从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一粒米做起,积极参与节约资源、提高能效、保护环境具体实践;同时,积极倡导低碳出行、垃圾分类,鼓励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在节能环保中做表率。
    通过此次节能宣传周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节能意识明显增强,节能措施得到有效落实,“守护青山绿水,建设美丽湘西”思想氛围更加浓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