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会

州林业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30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10月28日上午,湘西州林业局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拥军主持宣讲会。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陈瑛副教授进行宣讲,州直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共110人参加宣讲学习。

会上,陈瑛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讲话精神进行解读宣讲,解读宣讲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内容丰富,受益匪浅。

周拥军要求,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州林业系统落地生根。二要坚持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用先进的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全州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展现新作为”。三要全州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韶华,奋发图强,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担负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南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勇于作为,敢于担当,务实进取,奋发图强,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冲刺全面小康、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做出新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