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州林业局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大小:

今年是抗美援朝70周年,为进一步宣传和弘扬革命功臣的丰功纬绩,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为抗美援朝老兵制作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湘西自治州林业局对慰问抗美援朝老兵高度重视。1023日,受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拥军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带领老干科、人事科负责人慰问看望了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兵李世雄,为他送去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章,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并转达了局党组对老干部们的关心关怀和美好祝福。接过局领导送来的纪念章时,87岁的志愿军老兵李世雄开心得合不拢嘴。

在李世雄家中,张海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对他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不畏强敌、英勇善战、不怕牺牲的壮举给予了充分赞扬。他说,当年志愿军战士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付出了很大的牺牲,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希望李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老兵的模范带头作用。李世雄激动地说:“这个纪念章设计得很有寓意,国家很重视,祖国和人民没有忘记我们,也感谢局党组的关心,现在晚年很幸福,祝湘西州林业建设越来越好,国家更加富强”。

张海强调:“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一个激荡时代的声音,虽已过去了70年,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用鲜血与生命捍卫了国家尊严、用青春和热血铸就了伟大历史丰碑的志愿军老兵,他们是民族的脊梁、国家的英雄,由他们锻造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学习和传承。他要求老干科、人事科要进一步关心老同志的生活,为他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他们安享晚年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