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圆满完成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第三方评估

州林业局圆满完成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第三方评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7 字体大小:

    近日, 湘西州林业局迎来了州文明办文明单位创建第三方评估组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一行进行现场评估。评估组采取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做问卷等四措施对该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检查。

评估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院落环境、图书室、职工食堂、职工文体活动室等硬件基础设施建设。在汇报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从夯基固本,壮文明建设之“骨”、 道德先行,强全员素养之“筋”、 务实笃行,谋为民惠民之“利”、 全民参与,逐生态文明之“梦”等四个方面向评估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评估过程中,专家组查阅了该局的汇报材料,并抽选10名干部进行问卷调查,专家组随机对相关创建工作进行提问。

专家组对州林业局评估情况进行了反馈,组长说,通过走访查看、查阅资料、调查问卷,湘西州林业局出实招、做实事、求实效,院落办公卫生让人感觉很舒畅、干部职工精神很饱满、创建氛围很浓厚;创建工作的形式与内容相互结合,有文化、有内涵、有品位;中心工作与文明创建融合度高,印象很深。他建议,要继续加强对创建工作的认识和认知;加强对标对表建设;加强文明创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和加强创建工作亮点挖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