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同心圆梦行

点亮微心愿,同心圆梦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31 字体大小:

点亮微心愿,同心圆梦行

——湘西州林业局关工委深入扶贫村开展留守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进一步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深入了解农村留守儿童面临的实际困难,详细掌握留守儿童的真实需求,助力创建文明单位和文明村寨,2020825日,湘西州林业局关工委深入精准扶贫联系挂点扶贫村——保靖县葫芦镇新印村开展留守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关怀爱心。

活动现场,孩子们笑声天真爽朗,整个氛围暖意浓浓。局关工委“五老”代表和局青年志愿者带着局党组对留守儿童的关怀,给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和书籍,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感恩社会,做新时代了接班人。局青年志愿者给孩子们上了一堂法制安全教育课,引导他们讲文明、懂礼貌,做德、智、体、美、劳都优秀的好学生,为建设家乡,服务社会贡献一份力量。随后,局青年志愿者为孤寡老人送去了慰问物资。

活动结束后,局关工委的同志和局关工委“五老”代表与扶贫队员一起座谈,了解精准扶贫情况,为扶贫村谋划解决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建言献策。

  自2013年起,湘西州林业局关工委每年都会开展各种形式的关爱扶贫村留守儿童的活动,已先后走进保靖县葫芦镇尖岩村、枫香村、新印村,根据各个扶贫村不同情况和实际需要,为留守儿童提供了学习用品,文体用品,图书或者课堂教学等形式多样的帮扶,以实际行动持续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发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