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进行健康体检

州林业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进行健康体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健康保健服务工作,8月4日至7日,湘西州林业局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进行健康体检。以此,全面掌握离退休老同志的身体健康情况,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病的发生。

此次体检包括血压监测、血液检查、肝肾功能、血脂血糖、心电图、B超、CT等多个适合老同志需求的体检项目,较为全面地帮助老同志掌握自身健康状况。

为确保减少人员聚集,该局党组高度重视,采取由州民族中医院体检中心医务人员上门体检的方式进行。针对老同志人员多、居住分散、年龄大、行动不便、又正值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等具体情况,体检前,采取电话联系,老干群沟通、短信通知、子女转话、上门告知等多种形式,将体检时间、注意事项,按照离退休老同志居住地通知到位,确保老同志能及时知晓并参加体检。体检过程中,该局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对高龄和行动不便的老同志指定专人接送,全力做到真心、热心、耐心、细心,把关怀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确保了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健康检查,体现了该局党组对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以及生活上照顾,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参加体检的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关怀,今后将加强锻炼,爱护好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湘西州的林业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