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拥军局长到扶贫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周拥军局长到扶贫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大小:

7月27日,周拥军局长带领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等一行到局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村——保靖县葫芦镇枫香村、新印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周拥军一行先后前往枫香村、新印村村部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听取近段时间驻村扶贫工作特别是迎接全州精准扶贫普查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前往部分困难群众家中,查看“两不愁三保障”达标情况,面对面听取困难群众对于驻村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专门召集乡镇党委、政府领导、村支两委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召开座谈会,对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驻村扶贫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周拥军要求,一要加强与建档立卡困难群众的沟通联络,深入搞好政策宣传,了解、解决现实困难,全力配合普查组搞好精准扶贫入户普查工作;二要大力推进消费扶贫工作,组织干部职工结合生活所需,按要求优先向贫困村困难群众购买农副产品,促进困难群众增收脱贫;三要持续开展村容村貌综合整治,及时清扫路面、清运垃圾,引导村民定期清扫房前屋后卫生,加强道路修缮,并采取播撒花种、栽植珍贵乡土树种等方式,促进村组绿化美化,改善群众生活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