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林业局党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

湘西州林业局党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5 字体大小:

11月22日上午,湘西州林业局开展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班第一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参会。班仪式由局副局长翟星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对州直林业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作全面安排部署,并传达学习《中共湘西自治州委办公室关于举办州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的通知》和《中共湘西自治州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并组织学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战略自信,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全州林业系统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使生态文明制度体系更加健全。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林业人,为建设生态湘西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