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林业局老干党支部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湘西州林业局老干党支部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来源:团结报·红湘西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2-09-29 字体大小:

夕阳无限好,敬老情更浓。9月28日,在国庆、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前夕,湘西州林业局老干党支部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重阳节快到了,祝您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在94岁的老干部于水生家中,党支部支委们与他促膝长谈,详细询问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他要多保重身体,继续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衷心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支委们来到唐昌珩老人家中与老人促膝长谈,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今年84岁的唐昌珩是州林业局关心下一代宣讲团成员,作为从事林业工作的“老林业”,他多年来开展公益宣讲,通过一个个原汁原味的湘西林业故事,向青少年宣传湘西的绿色记忆。支委们感谢唐老为湘西州林业建设做出的贡献,叮嘱其在平日里要注意身体健康。同时,也希望老人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林业工作。

多年来,湘西州林业局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坚持“重大节日必访老干部”的原则,本着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细心、服务上热心、感情上贴心、态度上贴心”的服务理念,以“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为目标,深入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真正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离退休老干部的心坎上,在全局上下营造了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