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林业局直属事业单位联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湘西州林业局直属事业单位联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8 字体大小:

3月22日上午,湘西州林业局直属事业单位联合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在局二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星、吴军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交流。州林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陈军、局四级调研员田仁芳、杜诗平参加并发言。  
  会上,党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作支部工作报告。党支部成员围绕“四个对照”,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翟星强调,要提高站位、增强能力、革新作风、严格自律,以党的建设引领业务工作,以业务提升检验党建成效,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的具体实践中当好参谋者、协调者、推动者和落实者。一要讲政治。要深刻把握讲政治的基本内涵、实践要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持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多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讲自信。要勇担当、敢作为,以最敬业的精神和最饱满的热情,立足本部门工作实际和局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狠抓落实。三要讲手段。要用心领悟科学理论的时代背景、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在学习锻炼中认真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推动各项具体工作落实落细。四要讲效果。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做到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用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加出色出彩。  
  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湘西州林业局直属事业单位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