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林业局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湘西州林业局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2 字体大小:

为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凝聚团结奋进力量,2月17日,湘西州林业局组织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全局共40余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阶段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冰雪绝境之处,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无坚不摧的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在美陆战一师撤退的咽喉要道三炸“水门桥”阻击敌军的生死之战,场面惨不忍睹,情景让人动容,志愿军视死如归、英勇无惧的精神风貌感染、感动着在座每一名党员干部,同志们全神贯注,热泪盈眶。

先烈永不忘,立志更坚强。观影结束后,干部职工们心情久久不能平复,纷纷表示如今的和平来之不易,幸福生活倍加珍惜!今后,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奋斗姿态,务实进取,奋发图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建设现代化新湘西贡献林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